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【善炭】重新感知(中篇)

○请结合上篇观看。设定都在上篇。


○我流善炭

○对话超多,尝试通过对话还原人物性格(。)



----------


炭治郎醒了,带着深深的疲倦感。


首先只是睁开了眼睛就感到眼前的事物模糊一片,眼球传来火辣辣的刺痛,像是有东西淌进了里面。

不用想也知道那是什么。炭治郎无力地撑起身体,勉强扶着墙站起来。同时他听到了骨头碎裂的声音,自己身体发出的。


他就那么靠着墙壁站了一会儿。意识稍稍清醒过来后,他才开始缓慢地环视四周。房间很暗。那只鬼的能力是控制灯具,死掉之后,那些灯也一齐消失了。


……我记得我是看到了这座木屋,然后被突然袭击了…然后善逸也被拖进了屋子里……、等等,善逸?


善逸在哪里?


炭治郎的呼吸一瞬间急促了起来。自从进了这件屋子后就没有看见善逸了,气息还在,但很淡弱…善逸在哪里?


总感觉……有什么不对劲的。


善逸在这个房间吗?


炭治郎干咳几声。

“善逸……?”声音颤抖着。


房间里死一般的寂静。


“炭……治郎…………”

回应从不远处传来。


还活着!炭治郎松了一口气,开始蹒跚地寻找声音的方向。最后他被什么东西绊到了,他蹲下身,在漆黑中胡乱摸索着。然后,他揪到了一把毛茸茸的头发。


“……噫啊!!!”听声音,被摸到的人似乎就是善逸了。对方明显被这一举动吓得不轻,大声地尖叫了起来。似乎是猛地一起身,头磕到了炭治郎受伤的下巴,响起了一阵吃痛的倒吸气声。


“炭治郎!!!!!!!!!!不要那样突然像鬼似的摸过来啊!!!!我差点吓死了啊在这破房子里!!!!你就那么突然消失我差点被杀好吗!!!!!!!”


太好了,听声音很元气的感觉。炭治郎这么想着,突然响起噌的一声,善逸用一根火柴划亮了黑暗。

……这家伙脸上都是血啊。想必也是战斗了很久吧。炭治郎透过微弱的光看见善逸皱着的脸,毅然决定收回刚才“很元气”的说法。


“善逸,你还好吗?”看对方脸色似乎是失血过多的样子。向来想着别人的炭治郎此刻又忘记了自己伤的有多重。


“还好吗?!!我都差点死了啊!!!”


“但是善逸也活下来了啊,我很开心。”


“不要顶着满身的伤对我说这种话!!!炭治郎明明比我更努力吧?!!!!”


“不,是真的,善逸还活着,真是太好了。”


“…………你就算夸我也没好处…”


明显的开心了起来。炭治郎想。也许是这种坚毅语气的缘故,善逸相信了自己的话。


果真,不管什么关系,信任才是最重要的啊……就像伊之助曾经一直和自己打闹,那都是不信任的因素产生的后果。祢豆子和自己之间,能一直扶持到现在,也是家人间深刻的信任……


不,现在不是抒情的时候,得快点走出这屋子。


“该走了。”炭治郎回过头对善逸说。


“哎?!!这就要走了吗?!!!”后者听到后突然来了这么一句。同时僵在了原地。


“怎么了吗?”


善逸似乎不怎么好意思地,歪歪斜斜地站起身,同时正想说些什么,但是肚子咕噜噜的响声替代了他开口。


炭治郎不明所以然地看着善逸。


“炭治郎,虽然很唐突,但是我饿了……”


饿了?

炭治郎停止了思考。


“那我应该有带饭团,等一下。”双手在衣兜里摸索着,最终拿出了一个干扁的被几乎压碎的的饭团。破破烂烂的,简直看了就让人倒胃口。应该是在战斗中翻滚时,被自己的体重压坏了。而且米粒甚至沾上了自己受伤流的血,已经不能吃了吧。


但是炭治郎没想到,善逸看到后立马抢了过来,简直像饿晕的狼,海吞虎咽,三下五除二地啃完,以至于噎着了。


对。看着善逸满足的样子,炭治郎才想起来,善逸是「fork」,而自己是「cake」。沾上自己血的饭团,对于善逸来说,就是果酱面包,美味至极。


……


好吃,是甜的,像草莓果酱,还想吃。善逸啃着饭团几乎要哭了出来。这是他失去味觉后十多年来,第一次重新感知到味道。


面前的红发少年受了伤吧,身上传来阵阵浓烈的血腥味。但是闻起来好甜,好香,烤熟了的样子,真的好饿。


善逸无力地想到,这样不也算是鬼吗,居然也对人的血肉感兴趣,还真是讽刺。但是没有带抑制剂,如果不“吃”点什么垫着,说不定会饿疯了。到时候如果真的要撕扯别人的肉……想想就觉得很恐怖。

尤其是……炭治郎很厉害,我肯定打不过啊,所以我会先被炭治郎扯着衣领头槌一个大包然后被骂“变态”然后会被讨厌孤独终生凄惨的死去……不要啊住手啊我不要这样啊!!!!!!!!


但是……只是尝个鲜的话,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?



……


“吃好了吗?”炭治郎眨了眨眼问。


……


“善逸?”


……


“善逸?等一下?为什么突然靠这么近……”


tbc.


---------

大正秘闻:


卡  车  狂  魔

那  就  是  我


善  逸  上  口

炭  炭  被  咬

狠  种  草  莓

收  获  奶  油

吃  的  超  饱


尽  在  下   篇


(草之呼吸 壹之型  谢谢茄子• 日本语)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1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 | Powered by LOFTER